星叶纪事

气笑了……

撞梗撞词的是你,我好心小窗你让你自己解释,还整理好调色盘发给你,我没 不打招呼直接挂你,从头到尾没对你说一句重话,也没对别人说你什么不是,我甚至在QQ里说感情上是愿意相信你的,建议你先删文不然对你自己不好。

你自己不删文,你自己说要解释,好吧你解释。关于你的解释我没有说什么是非颠倒的话,群里的讨论也是对出自你自己之口的解释,你倒是挺轻松的,“大家觉得删文比较好就删”?那你现在删文退LO是哪个大家觉得比较好啊?把文一删LO一退,退之前还要说我写文老套用词老套你错在用这种老套的梗。

你把锅甩给谁?是我逼你了还是谁挂你了?你要怂一开始就给我怂,要硬就给我挺到底。真的问心无愧就把文放在那里,你有自信的话任凭人观摩对比,你删什么?是我骂你了还是我怼你了?是抄是撞我且先放一边,但是事情总要处理,你这个处理法,真是占尽了好处,算盘打得山响。赶明儿有人说我大大带群里粉丝逼退小透明,我跟谁说理去?老王生日之前我本不想弄这么难看的事,我话撂这儿,你说你玻璃心?搁三年前我给你怼回石英砂。

评论(46)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