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叶纪事

爱你还来不及怎么会糊你脸啦2333333

太阳照在绿墙山:

叶王《昨日之阱》预售宣传

小说:我

封面: @星叶纪事 

彩图: @桃吃 

从头开始阅读:【01】


【昨日之阱预售戳】

时间从现在到十一假期结束,比下面两本开得久一些

可以一起拍下的:【我我他他三刷】  【NL二刷】


一个能让高登太太跨过屏幕糊我一个大嘴巴子的宣图……对不起但是我的设计小伙伴忙不过来,我又着急开预售,就自己撸了五分钟,真的就五分钟……

重点大家看下面:


  1. 这个预售是为了配合《NL》和《我他》的预售开的,三本可以任意组合一起拍,但是《阱》的制作周期比较长,发货会晚一个月,如果一起拍的话就以《阱》的发货时间为准,如果等不及,请分两单拍;


  2. 如果你属于,“虽然还没看到完结篇但相信作者不会BE的”、“虽然宣图丑的一比但相信设计大大不会那么挫的”、“无论如何反正会买的”——这些情况,请安心拍下,如果因为宣传太简陋、文没完结等等因素,持观望态度,其实也可以先拍那两本旧刊的呀【星星眼;


  3. 过一两周再给《阱》补一个好看点的正式宣传【捂脸;


  4. 本子会参帝都囧神全职only(应该不会窗)、CP21,预备场贩的就别拍了,在底下给我留个言报个数,我好预估数量;


  5. 除了淘宝后台操作的问题,其他关于发售的事情尽可能先问我,我回复很快的,不然你去问淘宝店主啥时候能发货其实她也不知道……


评论(2)

热度(41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