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叶纪事

我还活着……

姑娘们的私信我都看到了,地址也都整理好了,现在在等邮票和明信片寄来,就可以给大家寄出了。因为最近太忙,所以会分批寄出,大家原谅我的手速(闭眼

很久没有将近48小时没睡觉的体验了,最近却直接来了好几次,想想年轻的时候扛个一夜根本没问题,现在却是一点也扛不住了。本子已经交稿了一个,工作上的急活也一鼓作气一波干掉了,只有一个叶修中心本还在工事中,目测最晚拖不过19号,再不交稿感觉自己就算给主催妹子跪下也会被敦飞2333333

现在的愿望就是尽快结束掉所有的工作和稿子,然后继续愉快地日大眼撸基三,呜呜呜呜

PS:私信我都看过了,实在是太忙,所以后面的私信我先不一一回复了,明信片寄出后我会在LO里说明的,十分感谢大家>w<

评论(1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