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叶纪事

最近的人生跌宕起伏……

我是个不太喜欢在网上树洞三次元生活的人,但是我喜欢抓亲友们疯狂吐槽工作上的不爽,认识久一些的朋友都习惯了我每月总有那么几天的【啊想辞职】,据说比大姨妈还准时……

不过现在好啦~之前持续一段时间工作十分不愉快,差不多到了不愉快的巅峰,然后前几天跟BOSS办公室里谈不拢,长久的忍耐终于火山爆发啦!我摔门就辞职啦!(鼓掌

终于变成了自由身,5年的工作现在想想居然也不是很留恋,唯一的不舍就是 同事们人都很好,唉,舍不得他们。

总之先学习+接活过个半年,放松一下,再考虑找工作的事。不得不说怒辞这种事还是蛮爽的……不过大家不要学我233333

唯一比较尴尬的,就是我去印的明信片写的是公司地址,寄到了之后一直在公司,因为我手续一直在办,但是人出现在公司就很尴尬,所以特么的一直没拿到手……印得怎样也不太清楚,好忐忑。下周一我就正式去公司离职,顺便可以把明信片拿回来,想想终于可以在家里安静画明信片不知为何觉得好幸福——

所以我要说的就是下周明信片全发出=L=

真的很抱歉之前我自己的原因顾不上LO的更新,明信片也没在大家尤其是学生党放假之前就发出去,所以如果有想改地址的姑娘可以私信我没问题的。如果地址不改,开学的时候应该就能从学校信箱里拿到啦☆

以及,给我寄明信片的姑娘们,我留的是公司地址,不过没关系,我已经拜托了同事帮我收好,我会找时间去拿的,不要担心^_^

以上!总之祝贺自己开始新人生!

评论(2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