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叶纪事

啊,一直快乐玩剑三的我也是没想到有一天会气得想自绝。

五台山打个四小,第一站阴山圣泉,好几个没打过的,只有奶毒说她会,好的,奶会这就过一半了,何况本喵还可以切个T,有奶有T,只要一个DPS活着就能打过去对吧?就算奶不上,本喵的朝圣言和渡厄力也可以装个逼不是?

好的,开始打。老一讲了一边怎么打,拉脱一次,好再打,需要停手的时候我直接频道敲字,好的过了,非常愉快。

老二,嗯,拉托一次,我切T,各种朝圣言渡厄力伺候,好过了。

老三,清小怪,开头那俩小怪打得我嗷嗷的,贪魔朝度全交了,差一点没挺过来,奶一个大加没给我!!清完了小怪打BOSS,两波,奶都自己第一个躺了,跟我说卡。……卡个蛋啊???你这么卡你别喊人四小啊?我伐魔忏罪都打出来了!圣明佑都交了!血线全程一万几,贪魔交了度交了朝起了尼玛只能喊给个圣手啊!好给了我个圣手,继续打。然后奶自己躺了。我简直,我还开着吸血阵。远程被点名了我跑过去给人上度。是不是觉得我度和朝没CD啊?归寂道好了就打,讲真我这辈子打个圣泉老三除了单手按宏还没干过别的事。是不是觉得喵T的胸能奶四海啊!好我也躺了,贪魔体CD。

然后我点开奶的HPS,一个圣手。还是我喊她给的。

立马退了队。打个BALL啊!这也敢说自己会打!!!哪来的自信啊!

大概我唯一的错误就是第三波切奇穴忘记点血泪成悦,兴许还能多活点时间呢。

天啦噜打个圣泉老三我要点血泪点圣明佑点伐魔还要给远程上度还要起朝还要打归寂道减伤还要开吸血阵还要自己贪还要央求奶妈施舍个大加,你们见过这么惨的,圣泉老三喵T吗?啊?

妈的气死我了,码字去。

评论(1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