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叶纪事

啊……我还活着。唔这次想告诉大家的是,我卡文了。

怎么说呢,回头理顺欲望千鸟的大纲,发现问题挺多的,虽然现在这样写下去还是可以继续,但是自己心里觉得蛮遗憾的,并没有达到动笔前想要的那种效果。其实三次更新之后我就觉得手感不对了,但是还是想再挣扎一下,搞得每次码字时看大纲,就会不由自主停下各种纠结,导致这篇写得奇慢无比又手感全无,想了想,还是决定斩了重写。

之前这些已经写出的东西也不会删啦,毕竟有很多姑娘的留言,我也不舍得哈哈哈(不要脸地说了出来),重开之后大概我就锁起来自己留作不成熟的纪念啦(闭眼

现在要做的就是整理大纲,基本上是推翻重来了。太久没有温习全职,所以打算重新把大眼和喻队的地方提出来再掌握一下w,希望修改后的大纲能让自己写得爽一点。之前的情节还是会用到的,但是大概是跟现在不太一样的用法,至少时间线我是要重新理顺的……

非常非常任性的一种做法……感觉也无法拜托大家把已经看过的强行忘记哈哈哈(一头冷汗

想了想,毕竟自己不是很有经验的写手,只是条咸鱼,其实在写欲望千鸟之前写什么都是自己想到哪写到哪,爽就行了,对自己还是太高估了,第一次正儿八经写文就要自行腰斩OJZ,感觉自己超没用的,特别羡慕那些能日更三千不卡文还能环环相扣文笔又好的太太,真是个了不起的才能啊,写文真的好难啊,为什么我这种咸鱼要挑战自己啊(哭着

还是对大家说声抱歉,我知道大概还有姑娘记得这篇文的,如果还有想看的姑娘,强行要跟我一起重来真的非常抱歉……这次我会好好修整大纲,争取重头开始之后能有一个满意的效果吧

真的十分抱歉啊TvT

评论(2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