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叶纪事

强行一波啰嗦混更(你

最近家里事比较烦心,商稿也积攒了一些要处理,甲方口味也摸不准,很头疼,整个来说有点糟心。

说真,开始写来者不善善者不来的时候完全没想到喻王这个CP现在也会有这么多同好,特别开心。一直想把欲望千鸟写得自己也比较满意一点,但是吧我这个人就特别没毅力,而且鸡血上来嗖嗖嗖产粮,鸡血三分钟之后就三个月都葛优瘫。所以其实写文什么的,对我来说只有那三分钟的时间内(自我感觉)特别神勇,写完了再看就两眼一翻想昏古七。

怎么说呢,欲望千鸟这个系列我还是挺上心的,也考虑了很多才开始写,但是上次跟一个亲友聊欲望千鸟的大纲,我说我后面打算怎样怎样怎样写,我亲友就说那你前面写的这些铺垫根本就不够,到后面看会觉得很勉强。我就比较纠结了,因为毕竟写了一部分了,也有很多姑娘给我留言点赞什么的,要我一下子删掉我还是很不舍,毕竟大家都认真读过而且给我很多反馈。但是吧,这样写下去我也必须承认自己还是太嫩了,很多地方想不到,也太幼稚,所以还是下定决心从头来。

来着不善算是欲望千鸟的前传,番外一样的东西,如果出欲望千鸟的话,来者不善和善者不来是一定会收录的。之前做的无料,因为时间很匆忙,没有校对,封面也比较随意,更糟糕的是印厂还给我装订反了,我一直很遗憾,所以出欲望千鸟的时候一定会注意。可能有人会觉得【你还没写呢就说要出本】,这个,其实也是很多姑娘私下问过我要不要出,来者不善要不要二刷之类,我个人是很喜欢跟人分享的,如果我能做的让自己满意,我就会出本,如果我自己不满意,我就从头来,就这样。

再说一遍,如果欲望千鸟出本,来者不善善者不来一定会收录在内。大家CP19见。

请允许我打个喻王TAG,不要揍我(捂脸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