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叶纪事

有点纠结。

有件事一直很苦恼……就是我不太会回复微博和LO的评论。虽然内心十分想回复,但是不知为何就是有种无法开口的感觉,尬癌尬在这种地方我也很绝望……但是QQ跟人哔哔我就毫无压力,虽然基三里跟人哔哔也毫无压力……但是总不可能在基三里跟人交流吧???每次看到妹儿们给我留言我都很认真地 读过以及很想感谢,但就是无法开口,也是挺苦恼的……要是我开个QQ群,有啥想跟我聊的群里艾特我或者小窗我都OK,这种方式会不会更好一些,但是我有点怕我自己是方便了,但是大家觉得尴尬,好苦恼啊OJZ||||而且我也不是很勤快的人,长时间不更新,也对不起群里的姑娘啊,现在就陷入了这种纠结里(。

评论(2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