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叶纪事

记一次有意义的55JJC。

………………生平第一次踏进基三的JJC。

……怎么说呢,JJC太可怕了,不适合我这种残障人士。

宝宝的w8PVE鲸鱼进去,站在原地三夺魄一追命,期间的罡风打了一万多伤害,一个转落都没打,雷震子好像从没晕住人,穿心像一个世纪一样漫长,飞星经常忘记交,开场还在找隐身,减伤可能已经扣掉,全程开着自动走路……队友笑得脸疼。唯一的成就是打出了一个4w5的追命,被奶毒队友讲对方还得找你5千血。哦还有……对面一个3w血的黄叽开场虎跑冲过来鹤归我???谁给他的勇气虎跑过来打一个留了飞星没交隐身追命没CD的我???然后我就隐身追命裂石逐星总之就是按打木桩的手法把他摁死了……我这种头要飞了的鲸鱼,被对面明教冲过来两刀砍死的鲸鱼,硬是被犀利的lax和lax的师父父,没错,俩霸霸,还有我情缘唐癸叔叔,一个犀利的老年鲸鱼,还有我情缘的徒弟鹊鹊,一个犀利的排名奶毒,拉扯上了五段……我已经很满足了!谢谢大家!我,双梦鲸鱼唐三打,今天要从剑三JJC毕业。感谢大家的应援!!

我没敢跟我犀利的队友们说 ……

我跟对面霸霸脸贴脸,站在他的地毯上,读2.5s的追命……对着他们奶妈。

哦我还把瞬发追命打在对面奶毒的蝴蝶上,两次。

我怕他们打死我。


评论(1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