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叶纪事

关于本子的建议我都有看过了……十分十分感谢大家的想法和建议!因为这几天比较忙所以暂时没办法一一回复,等稍微空闲一下我会好好答复大家的!

稿子堆得太多……也怪我之前在J3浪得太过,浑然不觉已到死线23333……所以这几天会努力画稿,所以欲望千鸟和畏兽暂时不更新了。说实话虽然两篇都有些简略的大纲,但是初衷只是“好饿想吃肉”所以胡乱掰扯的大纲,十分不靠谱,之前由于一直想大改,但是撸J3撸到脑退化,再拿起大纲完全是大写的懵逼……只好先硬着头皮往下写了。……而且我看了下,怎么接下来鱼队和大眼根本就不见面啦!跟七年之痒一样各自忙事业推剧情根本没见面啊?一直幻想着写小甜文的我又一次大写的懵逼……反正我要想办法让他们见个面甜一甜……

啊说起大眼我又毫无理智了起来……是的毫无理智。今天做一个外包,对方十分洋气地说请把工作室名字告诉我。然后我又懵逼啦!!!工作室名字是什么!还要做LOGO吗???于是我就迅速用J3的ID做了个LOGO!出于对大眼的爱,还在边上加了个大小眼的小人。早知道再加条鱼……算了,我只是个傻逼而已,对自己期待那么高干嘛……

不过看了看自己LO的粉丝数,其实还是很感动,毕竟这个LO它,十分荒芜,除了点胡写的文就没什么别的……虽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根本就是空窗这种事情其实我也没有不好意思(喂。

今天哔哔这么多主要是因为,其实主要,是,因为,我,




不想画稿………………………………………………


让我狗带啦………………

评论(2)

热度(14)